小孩

微博ID:正易使者
一个兴趣使然的无趣梦女
才怪,我很有趣
应该吧

唠嗑

大年初一看完《奇迹》,景总真的是帅惨我了,也很让人心疼。然后我就想到了韦一航小可爱😉,又把小红花看了一遍,其实我挺喜欢马小远这姑娘的,可是🤫🤔🤭(懂得都懂),所以就想写个原创女主。我希望这篇文只能写得比较有代入感,其实我平时看文比较多,不怎么写文。看了几篇以后,我决定写女主以一个健康人的视角去了解韦一航被病魔摧残的内心。

困难的事就是要交代好一个心理,一个健康的人,为什么会去爱有癌症的一个人,因为毕竟交朋友啊,或者什么都是没问题的,都是很正常的,但是上升到爱情这个角度的话,就肯定得铺垫好,因为再怎么善良,再怎么乐观一个人,他没有人愿意会拿自己的爱情,拿自己的未来去开玩笑的。就这种东西,他不是一个轻易能,就是就说是爱情的一个角度,如果大家是朋友的话,就会有好感,但是如果说真的说是爱情,要有一些取舍,但这篇文带入我的私心,我希望这篇文章是以热爱生命为主题,活在当下。还是那句话,反正小说嘛,就是将青春幻想写进去,至于很现实的东西,社会会告诉我们的。稍微写的轻松向一点,我本来就是个大梦女,本来想满足一下自己的私欲,是真的不想虐自己。肯定有很多地方不符合大家的想法,也希望大家能一起代入,大家如果有更好的意见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