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

微博ID:正易使者
一个兴趣使然的无趣梦女
才怪,我很有趣
应该吧

一起一起,这里那里 1-3

日常向段子

千我短打

⚠️ooc警告‼️

看得开心即可

  ①


  要问我俩谁先表的白,明人不说暗话,是我。


  我就说吧,表白这玩意儿就不分男女谁先的道理,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。


  在一起之前,我问过老易为什么这么喜欢猫。


  “因为猫很可爱。”


  “那狗狗就不可爱吗?”


  “狗狗有点粘人,我喜欢安静一点。”


  很好,他应该不喜欢粘人吵闹的女孩子。


  我有一本笔记,上面专门记录了一些旁敲侧击得来的“敌情”。


  主要是因为纯洁的革命友谊已经无法满足我了,但是我俩都没主动捅破那张窗户纸。


  必须有所行动。


  敌不动,我动!


  不喜欢粘人的?


  那我就克制一点,少给他发一些废话。


  不喜欢吵闹的?


  那就少说几句,关键字输出即可。


  没过多久,易烊千玺就从百忙之中抽空偷偷把我叫了出来。


  “我觉得我们得谈谈。”


  有用!他真喜欢这一款。


  “好。”


  我暗自窃喜,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,甚至还有点小骄傲。


  老娘真tm聪明!


  而对面的大佬却皱了皱眉,舌头顶了一下腮帮子。


  帅哥烦躁。


  “你最近很忙吗?”


  “没有啊。”


  “我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儿?”


  “啊?”这下让我感觉自己似乎跟不上他的脑回路。


  stop,玺玺麻麻不准你这么想。


  我要是跟你吵架,我都会扇我自己的好吗?


  “我没谈过恋爱,也不是特别懂怎么和女孩子接触,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好你一定要跟我说。”


  面前的大男孩似乎有一点着急,不光是话多了,语速都变得比平时快。


  我傻愣愣地看着他,他好像有点语无伦次。


  问题来了,我这破嘴比脑子快了一步。


  “挺好的,我也没谈过。”


  一栋芭比梦想城堡拔地而起。


  可是,脚趾头也会累啊。


  我心虚地小声逼逼:“那啥,你不是说喜欢安静不粘人的吗?”


  “我什么时候……”他好像想到了什么,立马嘴角上扬,眼睛都笑弯了。


  “别笑了,有什么好笑的。”


  自己的小心思被戳破了,太尴尬了,谁害羞了,我不说。


  如果易烊千玺的梨涡能醉人,那他的声音是直接让人醉生梦死:“其实,我也很粘人的。”


  “那咱就搭伙呗。”


  拜托,我是真的很急,那么一个有魅力的大帅哥摆在你眼前,不抓紧是要让给别人吗?


  “好啊。”他伸出手拽了拽我的袖子,将我拉到一个隐秘的地方,一把抱住我。


  别以为你头发长低下头我就看不见你通红的耳朵。


  所以啊,情场如战场,但真的不是谁先心动谁就输。


  无形之中的欲情故纵才是王炸。


  ②


  易烊千玺真的很粘人。


  当然了,我很享受他粘着我。


  应该吧。


  他喜欢瘫在懒人沙发上,然后把我抱在怀里。


  我的发质偏软,特别是吹完头,软软蓬蓬的。


  他就用撸猫的手法揉我的头。


  可身为油头星人,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困扰。


  “你再揉,我头又要油了,白洗了。”


  很好,揉头的手下移,开始捏我的肉。


  脸颊,手臂,手掌心。


  微胖女孩的福利就是被男神抱在怀里,东摸摸,西捏捏。


  我觉得啊,他好像就是一只大型的猫咪,东摸摸西摸摸的,手就停不下来。


  哦,还有,他还喜欢嗅味道。


  就是抱紧你,然后把头埋在你颈窝里猛吸的那种。


  “小宝真香。”


  因为我妈是有一个习惯的,把家里各种花香的肥皂放进衣柜里,主要能发挥香氛的作用,让衣物带点香气,而且还可以防虫吸湿。


  我就学了过来,在我们衣柜里放香皂。


  老易对于自己身上没了大家所说的薄荷青草的清冷气息,反而多了各种蜂蜜花香味这件事还是挺介意的。


  “这样一点儿也不酷。”


  我挑了挑眉,啥也不说就把我俩的衣服分开放,将香皂全放我的那个衣柜。


  你酷你的,老娘自己香。


  最搞笑的是,某人碍于面子,大半夜趁我睡着把分开的衣服放在一起。


  悉悉索索的声音,我还以为家里有老鼠,没想到是只猫咪在搞鬼啊。


  第二天,我偷偷地又把我俩的衣服分开放。


  真的很可爱啊,大佬开开心心地打开衣柜的门,等关上衣柜,嘴巴翘得都可以挂油壶了。


  知道不能玩太过,我立马跑过去,用两只手挤他的脸,凑过去亲了亲他嘟出来的嘴。


  “大帅哥要酷酷的,不要香香的,对不对?”


  “哼,才没呢。”


  他好可爱,谁懂!


  ③


  要知道易烊千玺很可爱并不耽误易烊千玺很臭屁。


  每次和我亲亲的时候,他就喜欢用舌头舔我的犬牙,我的四颗犬牙是比较尖的,外加我的牙缝有点大,我自己平时舌头就容易勾到。很不幸,他也容易中招。


  不知道是第几次被勾到,这次还有点出血。


  他伸着舌头,我边给他吹,安慰他:痛痛飞飞,边说:“你要不下次别舔我牙齿了,我看着都疼。”


  他马上凑过来,亲亲我的嘴角,说:“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”


  痛痛飞飞,是给小孩子用的。但是,我俩都很适用。


  我很喜欢吃草莓,有一次一下子给我炫了两三篮。主要我自己小区附近有认识的人开了个草莓园,不但好吃而且因为是自己种的都没打农药。


  然后莫名其妙就得了口角炎,先是右嘴角,我一开始也没当回事,照吃不误,没过几天左边的也开了。


  按道理来说不应该啊。


  反正咱就是说,咱是一整个大破防,这辈子嘴没张那么小过,连吃饭都成了问题,真的很痛。


  我就默默看着易烊千玺大口吃着红油抄手,自己只能微微张口用勺子喝粥。


  过程相当痛苦,而且一直反复。


  我感觉好得差不多了就让老易带我出去吃饺子,真的太久没吃了,就想这一口。


  手舞足蹈地夹起玉米猪肉蒸饺,往蘸料里那么一蘸,第一口,献给大佬,嘿嘿。


  终于轮到我了,香喷喷的饺子都已经送到我嘴边了,刚张开口……


  很好,一兴奋又裂开。


  我含泪倔强地一口吃下饺子。


  老易也挺无奈,凑过来,吹了吹我的嘴角:“小宝不哭,痛痛飞走了。”


  自那以后,我是一段时间不敢吃草莓的。


  其实跟草莓没多大关系,老易事后也跟我说了,是我睡觉爱流口水造成的。


  “你咋知道我睡觉会流口水。”


  “有一次你抱着我睡的时候,弄得我胸口一片湿,大半夜的我以为你犯花痴了。”


  救命!


  虽然但是,我真的可能大半夜会犯花痴。🤤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