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

微博ID:正易使者
一个兴趣使然的无趣梦女
才怪,我很有趣
应该吧

一起一起,这里那里 4-6

日常向段子

千我短打

⚠️ooc警告‼️

看得开心即可

  ④


  身为圈内人,圈内的事易烊千玺也确实听到过不少,不过他从来不会在家里说。


  “易烊千玺先生,我采访你一下,你为什么一点儿也不八卦?”


  “也听八卦,但不聊八卦。”(笑)


  啧,根正苗红。


  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!


  活了二十多年,虽不是阅男无数,但他确实是我见过最正的男生了。


  当然,不是顽固不化的那种。


  他还是很叛逆的,叛逆期平缓且持续。


  或许,不能说是叛逆,应该是他活泼可爱的点。


  就不说有没有好好穿鞋,穿不穿秋裤这种老生常谈的东西了,年纪一大都是会明白的。


  他最可爱的一个点是什么,就是你以为他在发呆的时候,他其实是在思考。你以为他在思考的时候,他其实是在发呆。


  每个男生都有自己的小世界,易烊千玺也不例外。


  我俩待一起就很喜欢聊天,主要是我说他听,至于他听进去了多少,我还真不知道。


  每次讲着讲着,他就开始盯着你看,还是笑着的会露梨涡的那种。


  用网友的话来讲,他那眼神看垃圾桶都深情。


  (我没说自己是垃圾桶。)


  就感觉下一秒他就会蹦出几句易式情话。


  后来在一起久了我才发现,他压根儿就是在发呆。


  “我很无聊吗?”


  “没有啊,我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。”


  “那我以后少说点,别光让我说了。”


  “没事儿,我听你的声音就很开心了。”


  我知道的,他是太累了,偶尔放空一下大脑而已。


  大佬辛苦,辛苦,抱抱你。


  很多人都看过片场花絮吧,老易就蹲坐在那里,或者翘着二郎腿像村口二大爷一样听着别人聊天。


  很多前辈都说过,他喜欢一个人安静地待在一边,有时呆呆地望着空气;在家里他也是这样,躺在阳台的摇椅上,拿着剧本,一页没翻,好像是要用眼睛把剧本戳破。


  路过好几次客厅,见他一直都摆着同一个姿势。


  上次见到这样一个人还是叫福尔摩斯的家伙。


  这孩子不会傻了吧。(bushi)


  “宝,你是在发呆吗?”


  “没,我在脑子里酝酿这句台词的情绪,还有这个场景我要怎么演比较好。”


  老易把手中的剧本递给我看,上面早已被他用彩笔圈圈画画做满了记号。


  是我格局小了。


  一种植物,认真的男人真帅。


  我没有说他平时不帅。


  ⑤


  易烊千玺不爱讲情话,他觉得任何过多辞藻的情话都比不上一句真切的问候。


  生活顺利吗?


  天天开开心心。


  好好生活,好好学习,好好工作。


  努力来见我。


  我最喜欢的一句就是:


  “我亲爱的粉丝们,你们很漂亮,我爱你们。”


  这是我第一次被夸漂亮,第一次被除了爸妈以外的人说爱,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男孩。


  浪漫吗?


  丁点儿大的小孩能有多懂浪漫。


  感动吗?


  相当感动。


  我跟闺蜜说,我觉得易烊千玺是一个将浪漫主义和现实主义完美结合的人。


  他很浪漫,但这不耽误他务实。


  我是一个相当无趣的人,喜欢宅在家里追番看小说。


  “我没别人那么浪漫,我真的可以吗?”


  “浪漫是一种感觉,其实有爱都是浪漫的。”


  和他在一起之后,我就把这两句话讲给他听。


  他用长长的刘海扫了扫我的脖子,慢慢道:“你不用浪漫,唯一要做的就是等你七老八十了还得在我怀里。”


  “那哪行呢,我肯定是要和姐妹一起去跳广场舞的。”


  “那我也去。”


  幼稚。


  我拿起他的手,又细又长,骨节分明,真好看。


  反手就跟他十指相扣,享受了一把。


  “我发现了,你真的不爱讲情话”


  “很多情话是过脑不过心的。”


  “情话和实话只能讲一个。”


  “我选择讲实话。”


  所以,易烊千玺的每一句爱你,都是大实话!


  ⑥


  我跟老易在一起后,时间更多的是出于异地状态。


  不过这对我们并没有多大的影响,他每天工作基本上都是在剧组,下戏了就会给我发消息,我一有空就回他。我基本上是两点一线,学校——家,有时候会去我妈那。


  我不爱出门,他没机会出门。


  不过,我还是有人约的,我和我闺蜜一个月里总会约上那么一两次去商场逛吃。


  我记得一次刚好老易的电影也上映了,就跟闺蜜约着一起去看。


  电影开始之前,还特地给他发了条信息。


  【一只兴趣使然的胖鸟】:(电影票.jpg)


  【一只兴趣使然的胖鸟】:今儿个跟姐妹看大佬的表演去了


  对面没有回我,估计是在忙。


  不知过了多久,我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。


  【小羊肖恩】:感谢我家小宝赏脸。


  【小羊肖恩】:记得早点回家。


  电影结束,


  我跟闺蜜俩人都哭成狗,不知道为什么这男人净拍些骗人眼泪的电影。


  在厕所外面等闺蜜的时候,突然看见一个还挺帅的小哥哥,说时迟那时快,有帅哥是要和姐妹分享的,我飞快拿出手机立马拍下发送。


  【一只兴趣使然的胖鸟】:(帅哥照片.jpg)


  【一只兴趣使然的胖鸟】:bb,厕所外面有帅哥,速来!


  啧,姐真伟大。


  没过一会儿,闺蜜就出来了,我兴奋地跟她说:“怎么样,帅不帅?人应该还没走远,现在过去要联系方式还来得及。”


  “什么帅不帅?”闺蜜一脸迷惑地看着我。


  “我给你发照片了。”


  “没有啊。”


  “怎么会没……woc”


  【小羊肖恩】:???嘛呢


  【小羊肖恩】:你在厕所外面看帅哥?


  【小羊肖恩】:刚看完我就看别的男人?


  【小羊肖恩】:还速来?


  【小羊肖恩】:速来戴帽子?


  【小羊肖恩】:我不开心了。


  【小羊肖恩】:你看着办吧。


  “我完了。”


  在外面粘上了其他猫的味道被家里的猫发现了,该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!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