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

微博ID:正易使者
一个兴趣使然的无趣梦女
才怪,我很有趣
应该吧

一起一起,这里那里 13-15

日常向段子

千我短打

⚠️ooc警告‼️

看得开心即可

回顾了《朋友请听好》纯粹是被醋到的一天,直接杀疯了😭

  13


  想喝酒啊~


  现在就想。


  超级想的。


  立马安排!


  反正明天不用上班的啊。


  我是没想到,盘个他以前的综艺都能盘出醋味儿,当时看的时候也没这感觉啊。


  好烦躁。


  其实易烊千玺下午一结束工作就过来找我了,到我家都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的样子。


  他悄悄打开门,本想着可以给我一个惊喜,但没想到是我先给了他一个惊吓。


  客厅的茶几上摆满了空的啤酒罐子,我买了一扎来着,现在就只剩我手中的那一瓶了。满脸通红,睡衣松垮地耷拉着的我正边往嘴里灌啤酒,边疯狂循环播放让人醋意大发的那个综艺片段。


  易烊千玺安静地换好拖鞋,走到我面前。


  “嗯?你……泥……”我看了看电视,又看了看面前的他,想伸出手指向他却怎么也指不准,“泥怎么……从电……电……视里跑出来惹。”


  见我说话都说不清楚他深深地叹了口气,把外套放到一边,撸起袖子收拾了茶几上的垃圾,顺带夺走我手中没喝完的罐子。


  “泥看窝……窝眼睛里的眼泪一直流不出来诶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你一从电视里跑出来,我的眼泪也跑出来惹,呜呜呜——”


  易烊千玺挨着我坐下,可能因为刚从外面进来,他的手还是凉的,他先用手贴了贴自己的脸,感觉差不多了以后,才将我凌乱的头发向后拨。


  微凉的指尖,拨开了我打结的发丝,我的脸很烫,顺带着流出来的泪水都是滚烫的。他的指尖轻颤,细心擦拭我脸上汗水和泪水。明明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,却还能清楚感受到他的手指在我脸上滑动,我那混沌的脑子好像清醒了一点。


  嗯,应该就一点点……吧。


  “可以跟我说说怎么了吗?”


  “唔,我好痛。”


  “哪里痛呢?”


  “牙齿痛,嗯,头痛,腿痛,胸痛,好痛啊,呜呜呜哼哼……”我哭得有点抽搐,鼻涕堵住了我的鼻子,搞得我只能哼唧几下。


  照我这嚷嚷的样子,基本上全身没有一处是不疼的。


  易烊千玺怕也是头疼极了。


  我不爱喝酒,更不用说一个人喝闷酒了,所以我这个样子,他还真是第一次见。


  “我,嗝,我真的好喜欢,好喜欢你啊,烊烊。”我张开手臂在他面前挥舞画圈,想跟他比划我有多喜欢他,然后一头扎进他的怀里,双手紧紧拽住他胸前的衣服,眼泪瞬间打湿了一大片,“可是,呜呜呜,我好怕。”


  “怕什么?”


  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,就像是月光下的泉水,潺潺的,缓缓流动,流过了我的全身。


  后脑勺的手不停地抚摸着,似乎头痛也被带走了。


  “我怕我太喜欢你了,然后只顾着自己的感受,忘了你的想法。”我松开他的衣服,抬头看着他,然而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视线,“我好怕你会在我这里受委屈,你的朋友都理解你,有共同努力的方向,反而我只会想着我自己。”


  易烊千玺抽了几张纸巾,凑到我鼻子边帮我擦鼻涕:“来,擤一下鼻涕,别吃进去了。”


  “对不起。”


  “对不起。”


  “对不起。”


  ……


  客厅很安静,电视已经被他关了,只有我不断向他道歉的声音。


  一声,两声,哽咽着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。


  “可是我也超级喜欢你诶,你让我那么开心,我都从电视里跑出来找你了,怎么会觉得在你这受委屈呢?”他把我抱到他的腿上,理了理我耷拉到肩膀上的睡衣领子,然后用手将我的两只脚捂住。


  “真的吗?”


  “真的,不骗你。”


  “你,嗝……,要是不开心了,要跟我说哦。”


  “好的。”


  “嘿嘿,烊烊,我的肚子有点ton……痛。”


  “哭太久哭累了吧,我给你揉揉。你呀,整天老易老易的叫我,现在这么乖地叫烊烊了?”


  “嘻嘻,谢谢烊烊!”


  他的手掌很大,揉得我很舒服,不知揉了多久,我感觉自己舒服得就要睡过去了。


  “乖,别睡,咱们去洗把脸。”


  他一把抱起我走到厕所,把我放在洗手台上,还很细心地给我在下面垫了浴巾。


  我晃动着两只脚,跟他聊一些幼稚的话题,大概是小时候的故事吧。


  “你知道吗?他就这样搞我的!”


  “真的吗?他可真坏。”


  “对啊对啊,最后还搞得我换幼儿园了。”


  “那他太过分了,乖宝,抬头。”


  我很听话地抬起头,任凭他用热毛巾给我擦脸,热敷我的眼睛。


  “真乖。”


  “那能不能奖励一个亲亲!”


  我嘟起嘴凑过去成功得到了奖励。


  我被抱回了卧室,他给我盖好被子,吻了吻我哭肿的眼睛:“乖,闭上眼睛,烊烊先去洗个澡,马上回来。”


  “那你要快点哦。”


  “好的,你数羊,数到一百只我就回来了。”


  喝醉酒的人当然不可能清楚地数羊,我只能感觉到好像有许多只像云朵棉花糖一样的小羊围着我。


  直到被窝里躺进了一只还带着水汽的小羊,他将我搂进怀里,一下接着一下轻拍我的背:“数到第几只了?”


  “不记得了。”大概是快睡着了,我的声音都开始变弱了。


  “睡吧,晚安。”


  14


  喝醉酒的下场就是第二天头痛欲裂,然后多了一颗羞耻到想死的心!


  我窝在被窝里,昨天晚上的那些记忆完完全全地在脑子里涌出来。


  撒酒疯不可怕,就怕撒了酒疯你还记得。


  救命,能不能换个星球生存。


  老易还没醒,我俩的卧室因为装的是遮光窗帘所以特别暗,我也不知道现在几点了。


  只有几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偷偷爬到了他的眉间,爬上了他的鼻梁。


  为什么他连睡觉的时候都那么帅🤤。


  应该还挺早叭。


  我往他怀里缩了缩,美美地继续睡。


  拜托,能跟易烊千玺一起睡觉真的很开心啊。


  再一觉醒来已经十一点多了,身边的位置早没了人影,应该离开有一会儿了。我趿拉着拖鞋走出卧室,刚好老易把午饭准备好了。


  “昨天晚上喝了酒,午饭吃的清淡点。”


  “哦。”


  我用勺子扒拉碗里的粥,咸咸的青菜粥搭配煎蛋,感觉也不错。


  我们家没有什么“食不言,寝不语”的规矩,平时餐桌上我俩也会聊天,分享最近发生的一些趣事。


  不过,今天倒是有点安静。


  岂止是有点!


  简直是安静得离谱,因为一般我是滔滔不绝的那个逗哏,老易才是应和我的捧哏。然而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自己昨天发疯的景象,真的不好意思开口说话!


  易烊千玺,你倒是开口说句话啊。


  “我们结婚吧。”


  “噗,咳咳。”


  我就被粥呛到了,不,按理来说应该是被他的话呛到了。


  还真是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。


  倒也不是让你说这个,而且为什么你说“我们结婚吧”怎么可以像是说“我们吃饭吧”一样淡定啊。


  姐该怎么回答。


  “慢点吃,没人跟你抢。”


  “不是,老易,你认真的?”


  “我是会拿这个开玩笑的人吗?”


  嘶,他认真的。


  他是认真的!


  “需要想这么久吗?”他看着我,眼神中透出一股埋怨,好像我是个骗了他身体又骗他心的渣女,“你慢慢想,我们明天凌晨去海边看的日出,太阳升起来你就必须得给我答复。”


  真不愧是千总,霸道总裁的气息扑面而来,爱了爱了。


  从家到海边开车差不多要半个小时的样子,外面还是有点冷的,我戴上新买的围脖,给他也围上了围巾,俩人捂得严严实实整装待发,乘着夜色前往目的地。


  一路上的路灯交相辉映,时不时打在他的脸上,他开车的样子真的很帅,比赛车手还帅。


  “是不是很帅?”


  “超级帅!”


  嘻嘻,都在一起那么久了我还是会脸红害羞。


  离海边越近风车就越大。


  我俩爬上车顶,靠在一起,看着巨大的风车转动一起等太阳升起。


  天边渐渐亮了,仿佛撕开了黑色幕布。


  “易烊千玺。”


  “我在。”


  “我很幼稚。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我很懒。”


  “我知道。”


  “我也一点儿也不优秀。”


  “所以?”


  “所以,你接下来可能要辛苦一下了。”


  “不是辛苦,是幸福。”


  我在他的脖子套上我的黑色围脖,他也解下围在他脖子上白色围巾,盖在我头上,围巾掀起的那一刻,我们慢慢靠近然后虔诚地吻向对方。


  凌晨的第一束阳光从海平面探出了脑袋,洒在了我们两个人的身上,我们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之一。


  15


  家人们,我好开心的。


  虽然还没领证,但是从现在开始,我就是易太太了!


  救命,真的好开心。


  虽然我总是自诩易烊千玺的老婆(连手机锁屏都写着易烊千玺老婆的手机

反正老易的老婆粉女友粉真的很多啊,多一个我又不多),但是,现在开始就是名正言顺的了!


  虽然过程并没有小说电视剧里那么浪漫,老易也说其实他一直有想过准备一下,但就是那么突然的。


  老易跟我说他其实还挺紧张的,因为我对结婚的态度一直都挺模糊的,他跟我说过:


  如果你不想结婚,那咱们就不结,不过婚假不能浪费,我们两个就去环游世界,世界上最浪漫的那些地方都会有我们的身影,等老了也会再去一遍,我们将是彼此人生时光中最后的那个人。


  如果你想结婚,那也绝不是领两本红本本那么简单。我会给你我绝对的忠诚,我会尽一个丈夫该尽的责任,永远爱护你,举案齐眉,相濡以沫。


  可我知道,那个意义不一样。


  反正,我俩在某种程度上传统得挺相似。


  接下来相处的时间,我来都挺黏糊糊的。


  老易最后待到周二就飞往北京开始新的工作了,他说本来想给我一个惊喜,没想到被我先吓到了,所幸事情都解决了,还超额完成任务。


  对于我俩关系的再一步深入,我适应得还挺快,反正喝酒的时候该说的都说了。


  姐已经无所畏惧了!


  至于接下来该怎么走,慢慢来吧,余生还很长不是吗?


  关于我为什么会盘之前的综艺盘到emo,大概率是因为快来姨妈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哦,还有,老易说我喝醉了真的很傻,还敢有下次,他就要录视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