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

微博ID:正易使者
一个兴趣使然的无趣梦女
才怪,我很有趣
应该吧

一起一起,这里那里 21-23

日常向段子

千我短打

⚠️ooc警告‼️

看得开心即可

  21


  难得今天我们都有空,昨晚还兴致勃勃地商量去哪玩,这不一大早我就先起来洗漱了。


  为啥我先起?


  各位的粉丝滤镜可以关一关了,你们也知道床上那位大爷的起床困难症都晚期了,叫床服务起步十分钟。


  “小绿孩儿该起了。”我把被子往下掖了掖,将老易的头从被窝里挖出来,好声好气地跟他说。


  易烊千玺曾经采访提到自己像狗,那是因为他疯起来真的跟他老家邻居养的那条狗一样傻了吧唧的。要我说,他更像只猫,特别是安安静静睡觉的时候,就算被我吵醒了,也只会呆呆地抬起头“嗯?”一声。


  他每次都要挣扎一番,无果后只能眯着眼东张西望,发现是我就会将头伸过来闻闻我身上的味道,毛茸茸的脑袋总是在我的脖颈蹭了又蹭,接着摆烂似的翻了个身把自己埋进被窝里,跟铁头简直是一模一样。


  不行,不可以被轻易迷惑。


  我一把掀开被子就想从他背后把人拖拽起来。太瘦了,肩膀的骨头硌得我锁骨疼。


  老易抱起来是硬邦邦的,很结实。难怪他总喜欢抱着我不放,还老捏我身上的肥肉,嘴也是叭叭个不停:“软软的捏起来就是舒服。”


  “你吃胖点自摸吧。”


  “那我不得胡(糊)了?”


  “谐音梗,扣钱昂。”


  也不知拉扯了多久,这人硬是被我从床上拽起来,穿着拖鞋却一动也不动地站在床边垂着头,看样子还能再睡一觉。


  得,自己找的对象。


  “小烊小烊请注意,准备向北启航!”我从背后环住他的腰,带着他的人一摇一晃地开始往前走,“左右左,左右走……”


  “听我指挥,向左转!”


  说这人幼稚还死不承认,这么无聊游戏也就他百玩不厌。


  瞧瞧,还给人指挥起来了。


  我俩一前一后,像企鹅一样艰难地挪到厕所门口,我一把把他推了进去。


  “你票订好了吗?”洗漱完老易也醒的差不多了,他拿着手机另一只手还不忘夹小笼包吃,也是辛苦他那张小嘴还能留出缝跟人唠一唠,“没订好的话我现在订。”


  “订好了,昨晚就订了,现就等着大佬您去了。”


  我吃了个茶叶蛋和菜包,其他的都留给他,这家伙体能行,我可差太多了,就怕玩嗨了给我全吐出来。


  “我订了两个小时。”我挑了挑眉问他,“真去啊?就不怕被人认出来?”


  这哥们儿也不知咋想的,非得去游乐园玩,昨晚单方面跟他商量了大半个钟头,最终我俩各退一步,拍板决定去附近的室内蹦床公园,还是亲子的那种。


  “问就是去亲子公园的关系。”


  他抬了抬下巴把胳膊搭我肩上,一副跟我哥俩好的模样,欠揍。


  “啊对对对,演戏路上白捡了这么大一闺女。”


  我冲他翻了个白眼,把肩上的胳膊怼下去,抬起脚就搁在他的大腿上。


  “就是,看看谁能有这福气啊,多招人稀罕的姑娘,也就……”他歪头眯着眼说道,“特能吃。”


  说话就好好说,别动手动脚行嘛。


  我拍掉那只揉我肚子的手,逗他:“那可不,闺女可不得立马给您找个佳婿好好孝敬您内。”


  “对,就找叫易烊千玺的,这帅小伙是真不错,我看行。”突然他好像那个马达一样,开始疯狂抖腿。


  我撤走搁在他大腿上的脚,端起碗往厨房走:“捧你几句还真拽起来了,桌上的碗筷帮我拿过来,洗完咱就出门。”


  22


  蹦床公园离我们家挺近的,开车十几分钟就到了。


  这哥们儿随便戴副口罩和眼镜就出来了,下车,牵起我的手大步向前走,还不忘记反手摁车钥匙锁门,那叫一个气场全开。


  果然,耍帅的事他是一件不落。


  由于老易的身份特殊,手续都是我在办,他就乖乖待在一边,盯着门口的照片打印机。


  “一会儿,我们去门口那个照片打印机打印照片吧。”他坐在我旁边穿袜子。


  “一个人好像只能免费打一张。”


  “那我们每人挑一张最满意的去打印。”


  蹦床公园的游戏项目很丰富,看起来能玩好一会儿。


  今天来的人不算太多,小孩子基本上都是爸妈带过来的,也有爷爷奶奶陪着的。


  当然,虽说是亲子主题,可也有年轻人组团来玩。


  一开始我不敢玩太开,总担心老易会被发现,一直注意周边,也不敢靠他太近。但见他跟疯猴子一样乱窜,想想本人都没那么担心,那我也不必操心过度。


  别问,问就是我男友有福气酷似某艺人呗。


  自由蹦床区是一张张独立的蹦床拼起来的,得亏每张蹦床只限一人,按照易烊千玺的疯癫程度,他准会跑到我身边上蹿下跳,我恐怕只有满地乱爬的份。


  我蹦到空中旋转,录了好多视频。一转眼他人又不知道跑哪去了,正好我也打算换个区域玩,我本以为他会去灌篮区,毕竟他平时有空会跟朋友约球,在这条件更好了,灌篮是分分钟的事,这么酷的事他可不会错过。


  离开蹦床走到平地上还挺晃,还没站稳就看见他从老高的地方坐着垫子冲下来,到底部瞬间飞出去滚了个一圈。


  好家伙,这么刺激。


  “好玩吗?”我把他身上的垫子拽到一边。


  “好玩!”


  “你不恐高吗?”看他伸手,我拉了他一把。


  “刺激啊!”他借力站起来,晃了晃脑袋,“呼,尝试一下。”


  气息可乱,发型不能乱。


  下一秒我就看着他又冲到蜘蛛塔自由落体去了。


  啧,我没胆我不敢。


  我还是适合去海洋球池。


  这里的小孩儿好像都不怕生,现在这个拉着我滑滑梯的小妹妹就很自来熟。她是奶奶陪着来的,不过老人家也玩不了这些剧烈运动,只能在旁边等着。


  滑梯还得是小孩子玩带劲儿,兜一圈就滑下到底,相当顺滑。成年人都卡在半路,挪挪屁股才能滑下来。


  这不,我就好死不死的卡在半路挪屁股,底下还传来小妹妹的声音:“姐姐,你快点下来,我们去玩别的!”


  所幸,挪屁股这招是管用的,后边一路通畅。


  本以为会冲进海洋球池,我都准备好了游泳的姿势了,谁知一下子冲进了某人的怀里。


  “怎么才下来。”


  老易仰躺在球堆里,我趴在他的身上有点懵。


  正想问他什么时候来的,这人的手又开始不老实了,居然把球从我的领口塞进卫衣里。


  于是我两臂一挥,将一旁的球都拨过来将他的头给埋住了。


  让人没想到的是,这个蹦床公园居然还有碰碰车,不过设备已经很老旧了,能玩的只有三辆。


  前两辆已经有人坐了,于是我就站在一旁看着老易带着小妹妹在场地里撞其他小孩的车。


  笑得那么开心,能不能让让人家小孩啊。


  今天手机相册又要刷新了,还得挑最满意的一张打印,好难啊。


  老易粘在墙上给我比心的那张好可爱,可是碰碰车那张也很帅啊,哦还有这张,海绵堆里翘着二郎腿的易大爷不管怎么看都很迷人。


  正当我蹲在一边挑照片的时候,我突然注意到隔壁区的两个小姐姐。


  她们好像也在互相拍照,引起我注意的主要原因是俩人手里各拿了一个棉花娃娃:航崽和景崽。


  “嘛呢,傻蹲在这。”


  “我遇到同担了。”我示意他蹲下来,凑到他耳边小声说,“不过她俩应该还没发现你。”


  我跟老易像俩傻子似的,偷偷蹲在角落看着两姑娘蹦蹦跳跳抱着娃摆姿势拍照。


  ……


  “要不(那个),你(我)帮我(你)跟她们拍一张?”


  话音一落,我俩的眼睛里都充满了笑意。


  英雄所见略同。


  别说,偷偷摸摸做事真的很累,我和老易调整了好久,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角度把三个人一起拍进去。


  “你休息会儿,我去上个厕所。”


  23


  灌篮区没什么人了,等我上完厕所回来,老易就在那里打球。笑死,我可是曾经三步上篮的高手,正打算过去找他掰头一下,突然发现有点不对劲:那俩小姐姐好像发现他了。


  “那是千玺吗?”


  “好像是的!我天!”


  “救命!不会吧,你掐我一下。”


  两个女孩都在极力克制住自己激动的情绪,忍着不尖叫出来。她俩抱着娃的手肉眼可见地疯狂颤抖。


  考虑了一下,我走上前,让自己尽量表现得很激动:“那边那个是不是千玺啊?”


  “嗯嗯!”两个人一起重重地点了个头。


  “救命,本人好帅啊。”我指了指老易那个方向,“我们去找他要合照叭!”


  说时迟那时快,我是没想到两个姑娘的力气可以那么大,她们一人一只手把我拽住:“别了,我们还是别去打扰他了,我看他玩得很开心的样子。”


  “对对对,千玺他肯定是很想去游乐园疯一下的,他大概是不想制造麻烦才来这里玩的。”


  “让他自己放松一下吧。”


  “嗯,我们今天能看见他已经很幸运了,这谁能想到啊!”


  两位小姐姐一唱一和讲起了双簧。


  她们一边拦住我,一边投来恨铁不成钢的眼神,我现在感觉自己就是被压制住的犯人,其中一个小姐姐还苦口婆心地劝诫我:要理智追星。


  我有点想笑,挺感动的,因为我想起了昨晚跟老易对话。


  “你不怕被粉丝认出来吗?”


  “如果是我的粉丝们,我不是很担心,她们都是很棒的姑娘。”


  正想着就听到身旁的姑娘惊呼:“我去,他过来了。”


  我能感觉到两只手把我攥得更紧了,也抖得更厉害了。


  !!!什么,谁过来了。


  易烊千玺,在场三位女士的idol,迈着大长腿从灌篮区缓缓走来,相当漫不经心,仿佛他脚下的不是蹦床,是舞台。


  他出了挺多汗,气息有点不匀,但走得很稳,步步迈进仨姑娘的心坎儿里。


  不对,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。


  我拼命使眼色让他不要过来,但被一一无视。


  他走过来拍了拍我的后脑勺:“崽帮忙买可乐去,渴死了。”


  我能拒绝吗,我不能。


  三步一回头,生怕发生什么事,可场内太热闹,他们仨说话声根本听不清。


  虎妈,我对不起你!


  关键时刻,容不得有一丝松懈,买完我就赶紧跑回去。


  “慢点,摔了有你哭的。”


  老易接过我手中的袋子,发现里面躺着四瓶牛奶,撇了撇嘴,拿出两瓶分给两位小姐姐。


  接着极其不情愿的拆了自己那瓶喝。


  “别不乐意了,你现在就少喝碳酸饮料,多喝牛奶,补补钙。”我扭头看向两位小姐姐,想获取她们的赞同,“对叭?”


  她们跟着点头。


  “哟,刚刚怂的谁啊?”他一把揽过我,用手捏住我的脸。


  “窝哪里怂惹,泥憋乱嗦。”


  我疯狂拍打那只掐着我脸的爪子,然而不但起不了效果,还获得了某人变本加厉的蹂躏。


  用余光,我看见一旁的女孩嘴角上扬,笑意从她们的眼眸中绽放,透露着不舍,开心和祝福。


  “你们仨要不拍张照吧。”我示意老易放开自己,问了他们的想法,“小姐姐,用你们手机拍,怎么样?”


  “啊,好!”


  接过手机,我让她们一左一右分别站在老易两边。


  明明刚刚自己拍照还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姿势,可一站在老易身边她们就无措极了,连拍照姿势都是最乖巧的比耶,其中一个姑娘不知道是举左手还是右手只能下意识战得笔直,表情也腼腆了许多。


  好可爱。


  时间差不多了,我和老易打算先走。


  临走前,她们俩重重地和我握了握手,说了声谢谢。


  看着她们眼中微微泛起的泪光,我就更加坚定了之前的想法:不是会闹的孩子才有糖吃,乖孩子也应该有奖励。


  晚上洗漱完,我俩瘫在床上,他打游戏我看今天拍的照片,我还是想知道我不在的时候他们聊了些啥。


  “我去买喝的时候,你跟她们说了什么?”


  “我跟她们说你太爱哭了,我得等到有能力不让别人把你搞哭的时候。”他低着头点着手机,说着还抽出一只手揉我的头发,“放心,我不会让你等我太久。”


  当天晚上,易烊千玺难得不是因为剧组杀青或者代言和作品,发了一条原创微博。


  TFBOYS-易烊千玺:


  👻🥛


  (照片.jpg)(照片.jpg)


  P1是一张三个人的合照,看得出来是偷拍的,照片角度选得很好并没有拍到那两个姑娘的正脸。她们一人拿着一个棉花娃娃,在蹦床上空摆着搞怪又可爱的姿势。至于第三个人就是发微博的本人,他带着圆框黑色眼镜,口罩挂在耳边,蜷缩着身子蹲在镜头前,咧嘴露牙笑着朝大家比了个✌。


  P2就是普通的两瓶牛奶,光影处理得很好,两瓶牛奶的影子没有互相挡住对方,而是并排地向前延伸。好玩的是两瓶牛奶的吸管,一支被咬得稀碎,另一支吸管口被咬成了正方形。


  嘶~不管怎样,还是挺紧张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