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

微博ID:正易使者
一个兴趣使然的无趣梦女
才怪,我很有趣
应该吧

白日梦想家的一些脑洞

在老易真正走演员这条路之前,其实我有浅浅想过他的将来,我想他会不会随着十年之约到来,渐渐淡出这个圈子。

他可能会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舞社,教一群对舞蹈有浓厚兴趣的孩子。他这么喜欢小孩,一定会对他们又温柔又严苛。他会让孩子们去发现舞蹈的美,去发现其中蕴藏着的生命的韧劲。

偶尔他还可以和自己的社员一起参加音乐节或者艺术节的汇演,结束后就去搓一顿。

吃多了,大概会有长胖的困扰。

他可以随时和最好的朋友约好:去骑行,去穷游,去探索,去吃遍好吃的,看遍好玩的,然后用相机记录下来。

也许他会熬夜跟哥们儿打个游戏,第二天也一定不会起很早,遇到恰好的时机还可以看楼下大爷们对弈,分享书法心得。(我甚至都在想他会不会去跳广场舞。)

偶尔起个大早,去逛逛公园,学着大爷打太极,然后就偷溜出去吃一顿热腾腾的早饭,遛个弯儿,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
他当爷爷的退休梦也会来的很快,遇到该遇到的人,便会给足她安全感,易烊千玺怎么会是让姑娘等的人呢~那么接下来,他的生命中将多出来一波与他分享喜怒哀乐,一起展望未来的人。

后来,他选择了演员这条路,说实话不担心是假的。他始终用努力证明自己正在一点点地进步,他可能不是最努力的,但他绝不是“算不上努力”的那波人。到如今,他的那些成绩,我是感到十分骄傲的,但也怕外界给他的压力会远高于他这个年龄该承受的程度。

“你带着偏见来看我,我就更不能妥协了。”

他的话不多,但每次说的话都会给我一种:救命,他好有想法。天呐,他真的很有主见,他真的很坚强。

好羡慕,有这种觉悟啊。

我觉得吧,他可能天生就适合演员这条路吧。我真的好喜欢他的头脑风暴,看着一个人甚至是一片叶子就开始思维发散:这个人可能有什么爱好,这个人的过去可能经历了什么。这片叶子会飘到哪里,会变成什么颜色,在阳光底下和灯光底下看到的纹路是不是不一样呢。

我猜的啦,可能些是他的奇思妙想!

有耐心愿意停下来思考的人不多,他是同龄人中少见的。

喜欢了他那么多年,我能力有限不能完全了解他。他说他会接纳我们,那我就是觉得这个男孩儿真棒,我特别喜欢去找寻他的那些小心思。

他的那一方天地很大,可能容得下整个宇宙;他的那一方天地很小,怕是只容得下他自己。

Don’t tie me down.

易烊千玺,沉稳温和的性格之下有着一颗洒脱自由的心,但他懂得收放。有时候小说看多了,我都在想,这个奇妙的男孩儿是不是一个生而知之者。

无论是走哪一条路,我都认为是一条通往阳光大道的路,虽然目前看来是荆棘满布的,但若是轻易妥协,那才不是他。

有人说:他已经成年了,不再是以前那个小孩了,他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。

我也想说:你也应该成年了叭,你也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呢。如果没成年,还是好好学习比较重要哦!

评论

热度(8)